2008年最后一天,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年了!

岁月蹉跎

看着手机时间跳到2008年最后一天

才意识到08年就这样过了

非常不情愿看到2009年字眼

但时间流失,谁也无法改变。

虽然自己还年轻

但一年一年这样流失

不老也不可能呀

上次朋友聚会有个女同事带了自己孩子来

孩子张口就叫叔叔

暴汗!

08年收获很不错,虽然还是没有什么积蓄

但和兄弟们一起奋斗,很开心很快乐

不管御尚的路如何艰难,都不会放弃

08年身体很健康,虽然公司创立之初很辛苦

奋斗的路上有奇,有兄弟们,让我感觉不孤单
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,与御尚成长的生命

怎么能缺少健康活力的元素呢!

08年家庭很幸福,虽然我弟弟不听话

但总归全家人都健康着,这点比任何都重要!

在这里也希望弟弟他能早点懂事

如今进了部队也希望能好好磨练下他

让爸妈少操份心!

08年心情很糟糕,虽然军军哥哥离开了我们

但我很怀念很想念你,哥哥

真不想今年过年的时候看不到你的任何身影

在这里除了想念你的时候

眼角湿了,心情沉痛

更希望你能在天堂上面一路顺风,开心幸福!

09年了,本命年,同样希望着、寄托着很多事情,也来谈谈新的一年小计划与寄托吧:

1、御尚传媒效益翻几番,让御尚品牌家喻户晓。

2、学好为人处世,与人相处,宽容做人,宽容成事;

3、也祝福着家里的亲人吧,希望外公外婆和奶奶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家里所有亲人、身边所有朋友都健康,快乐!

4、最后嘛,让自己钱包鼓起来,让生活美起来,让激情更猛烈些!

09年了,最后也在这里祝福博客里面所有朋友新年愉快、工作顺利、合家幸福美满!

目前有5 条留言

  1. 2009年05月17日 下午 9:09 村长   |  引用  |  #1     

    呵呵

  2. 2009年01月05日 下午 2:21 惟一   |  引用  |  #2     

    新年快乐哟!哈哈~本是进来送祝福的,结果看见小两口打情骂俏的,好是热闹呢!嘿嘿~
    那就祝你们感情越来越甜蜜,早点修成正果。
    [reply=jaminboy,2009-01-05 05:25 PM]让惟一见笑了!!
    新年大家都幸福快乐!![/reply]

  3. 2009年01月03日 上午 9:04 黑麻雀   |  引用  |  #3     

    这小妹子是谁哟?我怎么不认识?

    jaminboy 于 2009-01-03 10:23 AM 回复
    你不认识的人何止她一人呀!

  4. 2009年01月02日 下午 6:08 晶丫头   |  引用  |  #4     

    呵呵
    我也希望你的爸爸妈妈 妹妹弟弟 都好好的
    不要生病 身体健康~~~~~~~~~~
    你自己也是撒……
    要乖乖的上班 乖乖的吃饭 哈

    jaminboy 于 2009-01-03 10:23 AM 回复
    同样祝福着你的家人!!!

  5. 2009年01月02日 下午 6:05 晶丫头   |  引用  |  #5     

    恩~~祝福不错 不错
    我不会太乖的 你就放心放心吧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jaminboy 于 2009-01-03 10:22 AM 回复
    不乖不是个好孩子!

发表评论

/ 快捷键:Ctrl+Enter